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你是什麼星座?

  金牛寶貝

02.大便好不好?

 不知道耶~

03.覺得曾經做過最棒的的事情

  我打從出生後就一直在做最ㄅㄧㄤˋ的事情了~拍謝

04.最想珍惜的人是什麼

  我ㄉ家人.我ㄉ朋友和我週遭對我好ㄉ人

05.你會是愛情中的傻瓜嗎?只會一昧的付出不要求回報的那種嗎??

  也許是,也或許不是

0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許不完的願望..^3^

07.最大的夢想

   當個雜誌社ㄉ採訪記者

08.目前的希望

  希望「明天會更好」

09.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玩無明

10.麵包和愛情,妳的選擇是

  麵包(可以換成披薩嗎?比較好吃...)和愛情

11.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新加坡/可以講中文

12.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

13.最近喜歡看的電視

  目前沒時間碰電視(因為我是用功讀書ㄉ乖寶寶...)

14.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個性

15.最喜歡去哪裡混時間 為什麼

  自己ㄉ小天地

16.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期

  5.6年級,
那個充滿歡笑,還有充滿他ㄉ時代

17.做過最噁心的事

  每天馬都做(例如.....撒嬌)

18.最討厭哪種人

  做作 / 嘴賤 / 自以為是 /
出賣朋友ㄉ人 / ...


19.你現在最想說甚麼

  我是乖寶寶~ 

20.希望死在哪裡

  阿災~只要美美ㄉ掛掉就好了

受害人名單: 見者有份哦~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