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情 問 卷 調 查 四 十 問

遊 戲 規 則 :

1 .回 答 全 部 的 問 題 ~ 且 回 答 完 整

2 . 回 答 完 之 後 必 須 點 名 ( 沒 被 點 過 的 ) 


與 妳 一 同 參 加 這 個 遊 戲 ( 一 定 要 點 ~)

* 切 記 未 遵 守 規 則 者 , 必 定 會 , 段 考 科 科 不 及 格 + 被 當 掉 + 感 情 不 順 + 作 弊 被 抓 +

錢 包 不 見 + 手 機 摔 壞 + 走 路 摔 跤 + 半 路 被 狗 咬 + 失 去 最 重 要 的 東 西

( 看 起 來 很 恐 怖 ... )

這 份 問 卷 是 誰 傳 給 你 的  : 自己抓ㄉ

01.你 是 男 生 / 女 生 :   女ㄉ

02.現 在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不知道算不算有

03.和 舊 的 那 份 是 同 一 個 人 :ㄚ你在問瞎咪 東 西 ? 

04.和 那 個 人 是 什 麼 關 係:  陌 生 人

05.有 情 敵 嗎 :  他不會有人看上滴吧?(儘管長ㄉ粉帥)

06.你 認 為 你 是 個 專 情 的 人: 素阿

07.一 旦 愛 情 失 去 新 鮮 感 你 就 會 厭 倦 : 有一點耶

08.初吻幾歲: 我是很純潔滴, 沒有

09.地點是在哪裡:就說沒有ㄌ嘛

10.有FU嗎:承上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你覺得咧ˋˊ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拿他當出氣筒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不用,我不相信有哪ㄍ男生可以讓女生阿ㄋㄟ做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暗爽欸 , 要有一點女孩家的矜持XD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聽得懂人話 / 不白目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很難講ㄟ,體貼.主動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是阿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朋友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嗯嗯~有被說過一次,那ㄍ人被我滅口ㄌ

20.喜歡談戀愛的FU嗎:有點喜歡.有點討厭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學會控制自己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好像有欸 XD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會ㄚ,當朋友也行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讓他成為我的情史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不在意這個

26.你的感情觀:喜歡,勇敢ㄉ說出來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沒統計過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沒差,我也是ㄚ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下一ㄍ會更好,我不是放棄而是拋棄他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沒有耶

31.談過網戀嗎:沒啦

32.有結果嗎:通常是我甩掉他ㄇ耶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看是哪些朋友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no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哈,功課退步算嗎?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嗎: 廢話ㄚ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咖啡廳(整間包下來ㄉ)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沒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甩人的比較爽.快 ...(所以我都甩人)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恩~我想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