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新詩
是國文老師給我們做補充教材的
因為寫的很好
特別打出來和各位大大分享↓↓↓













-------------------------------------------------------------------
-------------------------------------------------------------------
一顆開花的樹         席幕容


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它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的盼望


當你走進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阿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