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ㄑ新光三越逛逛

和家人

恩恩

我媽名義上「當然是幫寶貝女兒和親愛的老公買新衣呀」

事實上...「這件皮衣不錯ㄟ...好像比較適合我吼」
  「喔喔~這件我穿比較好看ㄋㄟ!!」

從新光開館就去逛ㄉ我們

(我們=爸比.我.妹妹)

好像是幫馬麻拿東西的



不過還是有買到衣服ㄟ

一件粉紅色的羽絨外套唷

粉、紅、色!!

阿阿阿

好無言ㄉ顏色喔

我阿....很排斥粉紅色說

但..要嘗試更新鮮ㄉ對吧

所以我會努力的(克服?!)






對嚕

今天也是考英檢的日子吼



好多人去考說

綠茶呀.....你應該沒再把have/has搞錯了吧?  ((  XD

313的寶貝們....你們一定可以通過的啦!!因為你們是最強滴!!

還有阿....別灰心嚕!依你的資質,不通過才有小鬼((學你搭...上次去考ㄉ不算喔~嘿


所以考試ㄉ各位...祝你們順利通過!!




至於南方公園嘛

我不小心經過了說



人擠人...

但有看到羅致祥說

如果沒看錯啦

((看到看板算嘛?!哈




恩....快樂ㄉ台南市

接下來....下午2點20分

從台南市飆回歸仁

因為要補習

所以午餐野花了10分鐘在車上解決

這可說是我吃麥當勞最匆忙ㄉ一次了

恩...=ˇ=

幸好晚餐是超好吃的火鍋~~

好幸福喔




好嚕...日記寫的差不多摟

就到這啦

去看電視...=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