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生報到

一大早....

(這是我暑假唯一一次這麼早起床/出去玩不算)

就和綾綾到圓環等車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撘上車

你能了解嘛?

當一個路癡  不管怎麼努力

都還是沒辦法把路記起來的痛苦

我就是懷著這種難受心情  努力自己(還有綾綾)搭車

一開始蠻順利的....(但是司機不怎麼理人)

後來 司機突然心情變很好

還對著乘客開心的聊天說笑喔  (嚇!!)



算了   能到目的地就好

最後在我不熟的地方下車
(我有在考慮下次 要借我爸的衛星導航...)

有個也要讀家齊的(升高一)女生 和他媽媽 也一起下車

我和綾綾頓時不曉得該怎麼走

就跟著那對母女走  花了10分鐘走到家齊   (遲到5分鐘)

不過他們走的路線似乎在繞遠路  ==



報到 都算順利

沒家長在身邊 我也能做好事情

真的非常滴開心~(這對我來說是件可喜可賀的事了XD)

而且 我還遇見之前第一次報到認識的女生喔!

很有緣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繼續有緣同班

(p.s.希望綾綾和我同班阿!! 念力ing~~)


下禮拜開始新訓(一星期 只是都是半天的)

然後下下禮拜有2天的始業輔導

有種開始要讀書的FU了耶

你想問 :「 那我最近都在幹嘛」?

當然都在混阿    以後要痛苦了....趁現在能混就混咩


希望我能習慣 以後搭車上下學的麻煩 和 繁重課業的壓力

努力當一朵「用功的烏雲」!! 

加油~加油~








以後可能不常碰電腦了

戒掉電腦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