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我了解篇 】


*你的小名:

  → 烏雲

*你是有雞雞還是沒雞雞的:

  → 你想呢?

*你的生日:

  → 5/16

*你的年齡:

  → 13↑

*你的口頭禪:

  → 不知道

*你家裡有幾個人:

  → 4個人

*承上題,是哪幾位:

  → 爸.媽.妹和我


  【 喜歡篇 】


*你喜歡的歌:

  → 痴情絕對.明天會更好

*你喜歡的書:

  → 花縴.焚月

*你喜歡的食物:

  → 巧克力

*你喜歡的東西:

  → 好多耶~

*你喜歡的顏色:

  → 紫色.綠色

*你喜歡什麼季節:

  → 秋天

*你喜歡的水果:

  → 西瓜

*你喜歡點名嗎:
 
  → 還好耶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 浪漫.善解人意.對我好ㄉ男生



  【 承上題篇 】


*你最愛的人:

  → 他和她

*承上題,男的還女的:

  → 都有耶

*承上題,認識多久了:

  → 幾年吧

*承上題,有多喜歡你/妳最愛的人:

  → 恩~不會算

*承上題,要結婚了嗎:

  → 沒(人家還小)

*承上題,什麼時候結婚:

  → 時機成熟ㄉ時候
 
*承上題,要生男的還女的:

  → 兩個女孩

  【 討厭篇 】


*你討厭的歌:

  → 黑色星期天

*你討厭的書:

  → 一堆看不懂ㄉ字的

*你討厭的東西:

  → 蟑螂

*你討厭的食物:

  → 青椒.茄子...

*你討厭的顏色:

  → 黑色.白色

*你討厭的季節:

  → 沒有

*你討厭的水果:

  → 番茄

*你討厭點名嗎:

  → 還好

*你討厭哪一類型的女/男生:

  → 自以為是 / 欺負女生


  【 最近篇 】



*最近在看的電視:

  → 歡喜來鬥陣

*最近在做的事:

  → 讀書.寫功課

*最近在聽的音樂:

  → 很多

*最近在吃的東西:

  → 飯阿......= =

*最近在看的報刊:

  → 臺週刊

*最近關心的話題:

  → 沒有ㄟ~有也不說

*最近常去的地方:

  → 學校

*最近常想的異性:

  → 我爸和「他」

*最近最想做的事:

  → 送「他」生日卡吧?!

*最近身體狀況:

  → 不錯

*最近常講的話:

  → 真ㄉ嗎



  【 選擇篇 】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 當我自己

*許純美和如花想當哪一個:

  → 當我自己

*家人和情人選一個:

  → 可以都要嗎?(因為我ㄉ家人很重要,而「他」也很重要)

*無名和報台選一個:

  → 無名
 

  【 創這點名的人篇 】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打我嗎?。你的反應是?

  → 可以打嗎?

*創這點名的人說:想扁我嗎?。你的反應是?

  → 真ㄉ可以扁嗎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比你/妳聰明多了。你的反應是?

  → 也許吧?反正我又聰明不到哪裡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白痴。你的反應是?

  → 彼此彼此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死吧。你的反應是?

  → 為什ㄇ要我去死?我跟你有仇嗎

*創這點名的人說:去!買一桶冰「香草口味」,我老大要。你的反應是?

  → 不要!香草巧克力ㄉ比較好吃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題我要你/妳自問自答!。你的反應是?

  → 喔~我想看看喔


*創這點名的人說:告訴你/妳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沒事。你的反應是?

  → 沒事就好

*創這點名的人說:這次我真的要告訴你某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阿‥這題沒題目。你的反應是?

  → 恩~怎樣嗎?反正又不干我ㄉ事

*創這點名的人說:就跟你說了,這題沒題目阿阿阿阿阿阿阿。你的反應是?

  → 我知道阿

*創這點名的人說:壹比鴨鴨~~ 壹比壹比鴨~~ 。 你會怎麼回答?

  → 你好可憐呦~要不要去看一下精神科醫生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出題出到瘋了!!哈哈哈哈哈。你的反應是?

  → 那就不要出了阿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知道我誰咩?。你會怎麼回答?

  → 為啥我要知道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實在想不出題目了。你的反應是?

  → 那就別出ㄌ阿

*創這點名的人說:請往下一題~~~~~ 。你的反應是?

  → 喔

*創這點名的人說:咩咩/迪迪,給虧咩?。你的反應是?

  → 你咧共瞎

*創這點名的人說:下面題目有一百題喔!。妳會相信嗎?

  → 出ㄉ了那ㄇ多才怪(不會)

*創這點名的人說:喂!你電腦中毒了噢!。你的反應是?

  → 真ㄉ嗎?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要打電話鬧你/妳~~~。你的反應是?

  → OK阿~有種試試看

*創這點名的人說:我正嗎?。你覺得呢?

  → 你想呢?

*創這點名的人說:覺得自己帥/正嗎?。你覺得呢?

  → 還好~掌ㄉ很安全而已

*創這點名的人說:聽~點主(創這點名的人)的話‥別讓她起笑。你的反應是?

  → 好阿~(心想:真是奇怪ㄉ人)

*創這點名的人說:你/妳這死小孩。你的反應是?

  → 你這死大人

*創這點名的人說: 哦~ 看A片,被我抓到了吧?。你的反應是?

  → 沒有啦!我已經看到B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