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把這遊戲傳給你及時通所有人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_




☆ ★ ☆ ★ S T A R T ☆ ★ ☆ ★






★請問大名: 

A: ㄚ芳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A: ~哇淑

★目前讀的學校?

A: "歸仁Junior High School"

★貴校名聲如何?

A:不錯ㄚ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 有 !! 有意見嗎?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 微妙ㄉ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蠻受寵若驚ㄉ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A: 不錯ㄚ~很喜歡笑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我是個那麼無聊的人嗎?? 用"隱形斗篷" 未免也太遜了... =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A: 喔~祝福他早日找到他ㄉ「真愛」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A: 忘ㄌ就忘ㄌ吧~

★如果你的朋友和你喜歡的人互相喜歡你會怎麼辦?

A: 應該會祝福他們吧!!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A: 聊天啦~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A: 音樂高手 ^^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A: 重要ㄉ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呼吸br />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A: 吃早餐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A: 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 當自己就好了

★最近發生糗的事?

A: 亂叫一通 不認識ㄉ人看到 夠糗嗎?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A: 先買票後上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A: 天天上課看到他們

★推薦歌曲?

A: 癡心絕對 .... 一堆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A: 我很喜歡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當然,本人不會用說ㄉ,會用寫ㄉ)  

★最喜歡待在哪裡?

A:有他 . 朋友 在的地方都喜歡

★最討厭的感覺?

A: 被冤旺 ~

★最近哼哪首歌?

A: 癡心絕對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A:你阿(噁..........嘔吐)

★初吻發生在幾歲?

A : 還沒耶~要不然給你好ㄌ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A: 好浪漫憂br />
★如果可以從多啦A夢拿一樣道具,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A: 我要另"一個"百寶袋 (我超不貪心的)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抱歉~我並不是Tbr />
★開始點瘋子


POOH~

我妹br />
本班同學ㄉ姐br />
映庭

姿吟

威琪

~










 
繼續此遊戲
 不要讓它絕版囉!
 如果這ㄍ遊戲停斷
 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當掉 
交不到男/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