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雖然我們之間

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但彼此的曾經喜歡是個事實

這樣的曾經我一直珍惜著

前陣子

隱約聽到你和他的消息

我...湧出了莫名的失落
後來

我懂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

當時的不夠勇敢

而他又多了一分勇氣

我也不能怪誰

因為造成今天這樣

我也有份

我無權抱怨什麼



我真的好氣

好氣你就這樣的隨便

(把我看的如此重要的東西輕易的畫下句號)

我靜下心來.仔細回想

我似乎錯了

所以如果我做了/ 說了什麼你感到不舒服的動作/ 話

我說聲抱歉.....




Dear..

現在,我所能做了

就是默默的支持你

你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儘管這樣的決定可能讓我又受一次傷)

我還是會站在你那邊
 
時候到了
 
我倦了

 該放手了

也請你祝福我

下一個是值得我等待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