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是個超級重要的日子說~
2009/05/16!!!!
寶貝們
我生日嚕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破費給我自己買了新手機
(壽星買給自己生日禮物←我家的傳統)==
唉呀
結果現在身邊沒有半點摳摳
所以 如果你們要買生日禮物給我滴話
送我四個小朋友(要看著地球儀唷)吧!!
XD開玩笑的啦~
給我寫個卡片
我就很感謝你們了
寶貝們
謝謝你們提早祝我
   HAPPY  BIRTHDAY
愛你們唷
現在我要唱生日快樂嚕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接下來許願啦
本人大放送
三個願望留著讓你們許
哈哈哈~
算是回饋啦~
記得看完這篇文
要留言許願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