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的最後一天












本來
人家正非常開心.快樂.舒適.滿足.愉悅的弄無名時
(請大腦裡裝著海綿寶寶皮膚顏色的讀者們別想太多喔~)

然後
突然學長敲了一下
我就想說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跟她聊幾句不會死

結果那該死的學長
阿!!不是~
是那長的爆正ㄟ學長
(跟蕭亞萱很像喔)
(需要我介紹的請留言一下)

抱歉
回到正題
結果那爆正的學長傳了一個疑似線上迷你版ㄟ小遊戲
說蝦咪很好玩
叫我吧IP密碼給他

為了當為乖巧的好學妹
我就好乖好乖ㄉ給他以上他渴望的東西
(請大腦裡裝著會唱並勝中學校歌小鳥的羽毛顏色的讀者別又想入非非喔~)

然後
過了頃刻.須臾.一轉眼
學長就不知道為蝦咪侵入我家寶貝電腦了

人家好擔心的說
要是他看到我珍藏以久.未曾曝光的...........向他告白的「*情書」怎麼辦??!!
(*情書→像他陳「情」不要不上美語的重要文「書」)

所以
人家好生氣又好擔心又好憂鬱又好難過又好煩惱又好擔憂又好疑惑
可是......

算了!
不跟他計較嚕
不過在這要提醒大家
鼻要被上述類似「線上蝦碗糕單機啥東東」
給騙去你家寶貝電腦的大好將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