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常常跟別人say  BYE BYE

好多原本熟悉的人事物都離開了

失落感好重

再見!!汝娟(我不會搶你老公的)
再見!!佳琪(我會永遠記得妳)
再見!!老牛(我會好好插你妹的隊)
再見!!于嘉(你一定更資優的)
再見!!鈺婷(你三八的形象永烙在我心中)
再見!!晨閔阿姨(我會想死妳)
再見!!ㄚ姨的大帥ㄍ(==沒話講)
再見!!阿姨的小帥ㄍ(祝你功課進度跟的上)
再見!!青朋老師(我會想念你的魔鬼訓練)
再見!!筱玲老師(祝你以後的小孩能遺傳到你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