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門

幫阿母買午餐回家

於是

我就騎著親愛的老橘(我滴愛車)

去買午餐

總算是買完啦

於是我又騎著騎著要回家

突然

看到前面那一輛深綠色箱型車準備右轉

我心想:沒打方向燈喔喔~

因為他那肥大的車體擋住了整條小路

我(心裡超不爽)就停下我的老橘等他轉

結果他就熊熊「倒退ㄌㄨ」

把我連同老橘一起撞倒



我叫了一聲

他繼續「倒退ㄌㄨ」

好像沒看到我似的

幸好

他在差點把我輾到的距離就停了

然後.....加速逃逸!!!

我整個超無言

還好只是小腿擦傷+1杯飲料被撞爛

那個司機是怎樣

歸心似箭我能體會

但是也不用醬過分吧??!!

撞到人也不道歉

哀....算我衰!!

我家老橘也真可憐

年紀一大把了

還要陪我一起被撞

還好結局→人跟車都沒事

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