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說久不算久的年代......

好吧!說乾脆點~是今天上午

我那非常□□(←以上空格可填入你們希望的名詞.當然如果你跟我ㄉ想法一樣的話)的ㄚ妹

又問了我一個白痴問題

妹:我是不是大正咩ㄚ?

me:...........(心裡跑出一個柑仔拿著兩個馬桶塞塞在頭ㄉ兩側say..聽不到~聽不到~)

妹:你默認摟??還是我是超級大正咩ㄚ?
(說完自己沾沾自喜,抱著豬玩偶繼續說...)

me:.......................

我不是無言喔

我是被嚇到暈倒了!!

ㄚㄚㄚ~~誰來救救我ㄚ?

神阿!!請讓我跟他脫離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