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就像一本本好書

對淵博友,如讀異書;對風雅友,如讀名人詩文;

對謹飭(ㄔˋ)友,如讀聖賢經傳;對滑(ㄍㄨˇ)稽友,如讀傳奇小說。

每個人都像一本書

值得我們探索

所以我要列出來囉

都是照我直覺寫的
-------------------------------------------------------------------------------------------------------------------------------------------------------------------

爸比→歷史.地理筆記

媽咪→美容大典

阿妹→故事書==

魘月→散文集

綠茶→遊戲秘笈

阿星→流行雜誌

老大→講義.冷笑話全集

學長→字典.參考書.小說(還是有好看封面+豐富內容)

阿奇毛→無字天書.畫符指導手冊(依我小六ㄉ記憶寫的)

-------------------------------------------------------------------------------------------------------------------------------------------------------------------
目前就這些


因為時間不足的緣故

所以就沒打很多囉

想上榜的跟我說
-------------------------------------------------------------------------------------------------------------------------------------------------------------------
對了


以上純粹是想到就寫

順序純屬亂排

如果不滿請向我投訴

我開學後再利用時間處理

謝謝大大啦!!


烏雲2009.07.25再將要補習前一課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