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好要打的)



以前

父親節總是歡歡喜喜的過

雖然現在也是啦

今天8月8日

愉快的父親節

但....莫洛克颱風 來襲

新化淹大水

頓時水鄉澤國    汪洋一片

我最親愛的爹地下班卻無路回家

8點多打電話回家說可能不會回去

聽我爸說是淹到車子要滅頂

(不過....僅供參考~因為我爸擅用誇示修辭法)

嗚.........

於是我們家上演「千里思父」的電影情節

((內心的小惡魔..屁~!!我看你看電視看ㄉ這ㄇ爽))

不!!我真的很想爸拔和慶祝父親節的提拉米蘇和用來打發時間(去租)的片子

ㄟ??阿~~不是

我只想爸比

到了12點半~我爸打電話回來說他要硬闖看看

於是我爸就非常英勇的開著老白開路啦

0點15分.....把拔回來了

南無觀世音菩薩~

阿里路亞~阿里路亞~

我在心中真誠的讚美上帝.佛祖.阿拉!!謝謝祢!!

於是0點半...我和阿妹和媽咪和爸比就開開心心的一起慶祝父親節了




























呃..........

這篇感覺都亂打耶

哈哈

沒差

全家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