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我是不是學一下某人阿


















唉......算惹~











我不像他一樣欠扁((光想到就很........一把火牙起來









((不信自己看http://www.wretch.cc/blog/kevin5404/13733944
((很欠扁吼!!















我也學不起來




















唉((嘆息....

-------------------------------------------------------------------------------------------------------------
今天也是個無聊的一天

























除了吃麥當當例外.........((妹:去吃米田共吧!!差那麼多?!...............我是吃歸中ㄉ午餐ㄟ!ˊˋ真是吼!!










me:吵死了!!去上你抖課啦!渾蛋











((以上....請省略~回到正題










----------------------------------------------------------------
呃....今天閒閒沒事



認識了一位小毅先生



((原諒我這樣叫你吧



跟他和一位「正咩」聊的很開心



而且



我還心血朝來的


玩一下小貼紙



貼ㄉ好爽.....快!!!((嗶啵~我沒罵粗話喔ˋˇˊ






















阿!!對嚕~



我要去做家事了((嗶啵~我真是乖小孩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