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已經在昨天完美落幕
謝天謝地~
終於暫時又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下星期的始業輔導
會有社團介紹和表演
終於阿....
南女  新訓的那3天
好像都很有趣說
早知道 該再努力一點
PR努力衝破93的....阿阿阿阿(妄想ing)


現在...
我一直在猶豫
學校有很多社團
其中
我對康輔.模聯(模擬聯合國社).大眾傳播(應該是吧?!)
有點興趣
下面這些都是我自己分析的(正確性60%)
所以也不盡然都是醬喔

康輔社...顧名思義~有很多活動
像帶團那樣吧(我猜)
這樣能訓練我面對很多人時的勇氣吧?!
而且還會和一中.二中.南女....學校合辦活動喔!
(我要認識帥哥和正咩~~)人性本色?!   ←爛藉口

模聯社...剛創辦不久的新社團
(是上一屆 現在高二的學姊 創的)
能培養自己的英文聽說能力
就像聯合國那樣吧(我想)
訓練外交能力~感覺也很好呢!
而且不只會和 其他高中 舉辦活動
還會接觸到成大的大學生喔!
(學姊說...會認識成大帥哥     那會有成大正咩嘛?)
(大學生喔....我會緊張得要死==)

大眾傳播社...老實講我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我新訓放學時 看到他們的宣傳海報
然後想到我曾經夢想當記者
所以有點興趣
會不會是中午會有他們做的廣播節目阿?
(想太多==)



其他還有很多社團
我都很想參加說==
誰能幫我看看
我適合哪種社團咧??
下星期始業輔導
又要更早起床了
開學....不敢想像
還有開學考在等我說...

快開學
時間過的很快說
這是  我的「」美暑假 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