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休業式唷
(XXX: 廢話...標題寫的很清楚阿)
唉呀呀~

早上就要自己騎我那台具有5年歷史.出過2次車禍.被主人虐待少說至少50多次的老橙(=老橘)
呃....簡單說就是自己騎車上學啦
((因為我本人在一般上課日時.....都有專車接送咩
騎車還好
頂多撞傷路邊ㄉ阿狗阿貓.正在做資源回收ㄉ老阿婆(醬好像也不太好吼~傷及無辜耶)
最慘也只是撞上路中央ㄉ車車
然後一一喔伊喔伊一一寒假在床上度過而已




但是.......(登~登!!)



重點是我不知道停車車ㄉ位子阿
((本人患有極為嚴重的路痴疾病....以病入膏肓.無藥可醫了))
所以我就開始亂找

結果~
這時我ㄉ主出現了!!
他指引我正確的道路.引我進入更璀璨ㄉ人生...


好吧
是有點...扯~
反正就是他告訴我停在哪就對了
((說到這裡....我怎麼有點印象.上次好像也是遇到他告訴我車停哪阿?!))
唉...看來我不只患有路痴病....
連少年痴呆也罹患了==



接著.....到教室時
名名真是nice girl
給我一個自己做的茶凍
於是我滿懷感恩的收下
心滿意足的吃~
好吃阿阿~~
害我吃完好想嫁給她喔>///<


然後無聊ㄉ升旗....


換位置..((位置有點後面說...唉~沮喪...ˊˋ
鄰居典典......坐在隔壁2ㄍ半學期((因為我沒變矮...他沒變高嗎??
這次已經不是了...哈-ˇ-
俗話說「千金買厝,萬金買好鄰居」
所以        我的好鄰居~請多多指教了

然後....打掃.....看到.....o/////o
所以心情變的比較好了點





還有


阿星...別太難過
你能克服的
想想20名的獎勵吧~
^^會開心點
加油~!!





至於期末成績......
Forget it !!
但希望有前150名
好想聽要跟我說啥唷











總之....無聊也開心的一天


寒輔...明天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