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這樣
原來的兩個人
中間突然闖入了第三個人
她對「她」很重要
他對「她」也很重要

「她」總是說
朋友是一輩子的依靠.一輩子的財富

但因為他的介入
兩個人開始出現若有若無的裂縫
「她」很努力的想調適.想補救
讓受傷的她有個像從前一樣100%讓她停泊哭泣的港
可是..
「她」是一個人
不能同時屬於兩個人擁有的港...



喜歡他
也喜歡她
有時候恨不得把我撕成兩半
分給你


你說我變了
不像一前一樣的開朗
可是仔細想想
其實我們都變了
你受傷了
因為你傷的很深
我想幫你負擔一些
所以我也受傷了


不過不同的就是這裡
我有個他幫我治癒
所以我很快的好了
可是親愛的你
我也想幫你治癒好
你傷的好重
我又笨手笨腳的把你傷的更重


於是..我不快樂了
因為你的低潮.痛苦
讓我覺得
都是我笨
我不能幫你負擔
只能讓你傾倒所有的不愉快
卻於事無補


樂觀的我以為
你像我一樣
可以很快的走出來
但....好像不是這樣
我疑惑了.我迷惘了

我應該要怎麼作才好?
我不想失去以前和我一樣快樂的妳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要、怎、麼、作
才能幫助你恢復到以前那個快樂又自信的閃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