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聽說過嗎


考試症候


這是個可怕的病


平常好端端的

但...就像字面意思

大考將近

就開始生病了

輕者...感冒

微重者....重感冒

嚴重者...發燒.無法自主行動





我....就是考試症候群

基測前3天

我感冒了

先是流鼻水

再來咳嗽.手腳無力.鼻塞

一直到基測前一天

好死不死....又....

雙管齊下

瘋了我

幸好早點睡..基測時  頭殼是清楚的

希望別考差拉









------------------------------------------------------------------------------------------------------
---------------------------

話說




我國3後不怎ㄇ玩電腦

怎今天上線我的網誌

和我最後一次上線時    一樣咧

唉呀呀......沒人氣ㄉ可憐小孩(化圈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前感冒那個來是個魔咒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