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
咱ㄇ班(13班)玩ㄉ是B線
也就是
第1天 六福村
第2天 木柵ZOO.漁人碼頭.淡水老街.逢甲夜市
第3天 科博館.溪頭




好~繼續嚕...


咱ㄇ的領隊是個可愛ㄉ小女生...小鳳
而司機嘛...說好聽點....怕孤單
為什麼?    等等就知道嚕

看看行程表就知道
第1天一定玩瘋了

是滴~到了六福村
全班一解散後...跑ㄉ不見人影
而我們這組嘛....很膽小
像是「笑傲飛鷹」...
我們光是在底下看就頭暈嚕
所以....不玩!

但是呢....還是玩的很開心
泛舟阿...獨木舟....
恩~玩水玩ㄉ很High
還陷害一位比我膽小的女生
害他玩完後...找心臟找很久(因為跳出身體嚕)
好...我知道不好笑

第一天   玩到尾聲後...大家都很累
後來遇到我們班的男生
他們就提議去動物園騎卡打車
當然....因為我懶的採
所以和我搭檔ㄉ愛德華~很辛苦
(我很胖滴...不過午餐沒啥吃~所以減輕了點重量)
恩....第一次被男生載    (「你」別生氣喔....  )
很新奇~(我是說在卡打車上看動物)


好~接下來....吃晚飯~
我吃不多   因為不想吃
但幸虧咱ㄇ這組還滿有「肚」量
三兩下....一掃而空(我絕對不會承認是被逼的)
接下來  回飯店嚕~

一進去....氣氛有點怪ㄋㄟ
好~不管!!
我第一個去嚕拉拉
有點怕怕
但還好沒事
只是浴室一直有雜音
(應該是隔壁在鬧)

然後我們很累
卻 瘋狂看電視
還接到因為玩國王遊戲被處罰ㄉ男生ㄉ惡作劇電話

不過我看到....張棟樑......(在電視上 ==)
耶~我整個心情超好
不過撐不了多久
21:00的時候我們差不多都陣亡了
勉強撐到10:00查房
累...睡了   晚安


























第一天....
謝謝你的簡訊問候





第一天....
謝謝你們的打來亂




第一天....
我卻開始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