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風和日麗的一天

下午一點 

我準時出現在嘉年華門口

然後有個怪伯伯超變態的

他走在我後面

一直看著我的legs

(因為我穿短褲)

他一定不知道...

嘉年華的玻璃窗

把他色咪咪的眼神全都盡收「窗」底

而且...
他似乎還是個游泳的教練阿==

算了~這只是小插曲

只希望回家後他沒長針眼阿




差不多等了一會兒

我開始擔心他們(幾個有相約的寶貝們)會不會忘記了

所以先打給 A咖 (和金松松同行)

我:「喂?你們在哪裡?」
A咖:「阿...我們迷路了!等一下喔~我們快找到路了!!」
我:「喔 =ˇ=」

然後又等了一會兒

(我承認我這個人沒啥耐心)

又打給賽賽(真真和他同行)

他說他們要出發了

我於是又無聊的晃

看到一堆歸中熟面孔 ==

女生都穿的好短.好涼

我也看的很開心

過不久 A咖和松松到了

賽賽和真真也到嚕

然後男生也來嚕

我們就開始進攻嘉年華啦




上次去的時後

因為將近2年沒下水

所以不敢放開玩

這次  就敢玩啦

不過我們很乖

有先認真學游泳
↓↓↓↓↓
老師:賽賽+A咖
學生:松松.真真.我

我們學的是自由式

因為之前我和真真有學過了

所以一下子就又恢復記憶嚕

我們還把喜憨兒抓來一起學 XD

希望他能快快學起來呀




然後我們開始玩滑水道.漂漂河...

總之玩的很瘋.也很開心

只是唯二美中不足的有:
1. 賽賽沒脫掉泳衣外面的那2件
2. 佑佑沒有表演死掉的蝴蝶



我們有預約下次要在一起學游泳

那我就繼續慢慢期待吧!!


















我們的夏天


玩水


游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