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 7點       就醒來了

這是我畢業後第一次準時起床

因為   我和同學要去騎卡打車  去高鐵

好....首先在歸中集合  等了一下下  先看到 名名和嘎之

接下來涵兒.戴賽賽.真真.綾綾和那個...同志就陸陸續續到了

我們一行人往ㄉㄨㄞ ㄉㄨㄞ 家出發

我發現  一大早起來很好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

所以 路上 車很少

我很不會騎腳踏車

所以車 越少越好



中途

琦琦和奶嘎也來嚕

過了不久  到了ㄉㄨㄞ ㄉㄨㄞ 家啦

我們等他吃完早餐

8個女生(上述+我和我妹)+4個男生   浩浩蕩蕩的 往高鐵站出發


話說那上坡  很恐怖捏

超斜的...

最後還是勉強度過了

到了高鐵站  吃完了早餐

又回到了ㄉㄨㄞ ㄉㄨㄞ 家

大家聊足八卦

往卡拉OK室跑

只是我妹要考試

所以不能久留就先回家了








好累


但很好玩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像醬出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