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醬滴~



我家那隻阿妹

今天七早八早

就和同學 一起撘著公車

去台南市玩



我家阿妹

沒有半次撘公車的經驗

今天是他初體驗喔

聽他的行程呀↓↓

1.逛街(衣服阿.飾品阿....)
2.看電影(暮光 3)
3.逛街(飾品阿.衣服阿....)



天阿~

我對第2個行程

抱有夢幻的憧憬說!!

(雅各是最帥的唷~)





題外話↓↓


有誰願意陪我做公車去台南市看 暮光3 ??
誠增  一位   善良的人:

1.不是路痴
2.會撘(往南市)公車
3.善良.正直

有誰願意呀??
當然最好越多人越好玩呀~^^

題外話↑



然後我那死沒良心的阿妹

出去和同學玩

就忘了家裡老小

故意給他打了超過10通的電話

結果沒半通接起來

現在是怎樣啦

之前沒手機就一直求求求

現在手機有了...

每打必不通



於是媽咪和爸比和我

一整天都在提心吊膽:

擔心他不會坐公車  迷路

遇到壞人給他糖果 他就跟著走....



然後...

終於在下午4點30左右

打了一通電話 ↓

「阿肥姐!!我們現在在北門路逛街喔~所以叫媽媽聽」(好奇怪的接法...==?)
『幾點回來啦?』(旁邊爸媽叫我問的)
「叫媽媽聽啦!!」(媽媽生氣+爸爸生氣)
『媽媽不要聽啦~幾點回來??』(爸媽在旁邊瞪著電話罵)
「吼唷~~你們都不關心我啦!!阿肥姐!!我們還在逛阿....同學也.......吼~不然我叫同學跟你說啦!!」
『(==凸)喔!』(無言ing)

於是在他同學的求情後(後來又把手機交給阿妹)

我決定....拿給媽媽聽

媽:『(溫柔)阿妹回來喔~已經很晚了~下次在和同學去喔............』
妹:「恩...好啦~>ˇ<」
我:.............
爸:(繼續碎碎念)




一下子就解決了

枉費我苦口婆心那麼久...==

於是妹妹在5點多坐上公車

到打這篇文的目前為止

那隻  還沒回來

















等等要逛夜市~~

阿妹請速速回來~

誰要陪我去看暮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