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媽咪和爸比帶我們去看冰原歷險記3

結果提前半小時到*賓影城

可是花了15分鐘等停車

終於...在張棟樑的歌聲中和我爸唱歌的魔音中
(阿阿阿....不是...是我爸唱....的...天籟中)

搶到了那苦等已久的停車位

然後我們就去找因為等停車等太久而提前下車買票的阿母和阿妹

結果他們竟然排在......隊伍的倒數第2個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排到我們的時候.....剛好9點整



害我們白等那麼久

浪費我寶貴的光陰~
-------------------------------------------------------------------------------------------------------------------------------------------------------------------
------------------------------分界線----------休息一下...馬上回來-----------------------------------------------------------------------------------------------------------------------------------------------------------------------------------------------------------------------------------------------------------

我爸媽就不死心

非得今天看到不可(嚴格來說..是我爸要醬滴)

於是就定了晚間11點的票

我媽知道後..超生氣的

一直碎碎唸..

差不多唸了5分鐘多

很好

殺了五分鐘

然後剩下的1小時55分鐘要怎麼殺呢??

我爸就說去唱KTV

於是一行人(不是才4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走了幾步後(沒騙你..真的才幾步而已)

我媽就被隔壁那間賣衣服的吸引住了

差不多逛了20分鐘

又買了一杯貴死人死要錢的奶茶

就去定包廂

結果定包廂的錢也是一樣貴很大!!

媽咪爸比退而求其次

轉往反方向的保齡球館

走了差不多5分左右就到了

可是不進去還好

進去嚇死人

全都是人耶

而且一堆帥哥(不是我色..就真的有很多嘛!)

我跟妹妹看得超爽

我爸和我媽就說再這裡看1小時吧

反正還有免費冷氣吹..免費正咩.帥哥看個夠

何樂而不為捏??

哈~~咱們就虛度了1小時
(心理OS:好想去網咖喔~附近竟然沒網咖?!)

終於殺了2小時

咱們一家子也如願以償的看到冰3了

很好笑

非常好笑

超級無敵好笑

你可以聽到我們那一場還是很多人起笑
------------------------------------------------------------------------------------------------------------------------------------------------------------------------------------------------------------分界線--------------精采內容..馬上回來!!-------------------------------------------------------------------------------------------------------------------------------------------------------------------------------------------------------------------------------------------
但是

熬夜看電影有缺點

就是

皮膚變很醜

真的很難看

害我都不趕照鏡子

哈哈

回到家後12點半

整理+洗澡又花了1小時



挺爽的

好久沒熬夜了(雖然沒放假時天天都這ㄇ晚睡)



-------------------------------------------------------------------------------------------------------------------------------------------------------------------------------------------------------重點整理----------------------------------重點整理----------------------------------------------------------------------------------------------------------------------------------------------------------------------------------------------------------------------------------------

總之一句話

冰原歷險記3

保證值回票價!!!
↑↑↑↑↑↑↑這句才是重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