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改變

不論是 外型 或是 內在


我承認  我變過

不論是內在或外型


有時候 看見了以前認識的人

他們變了好多

我曾經認識的他們

變的不再是我認識的他們






這是喜悅

因為他們蛻變了

也是悲傷

因為他們是我不再熟悉的人








我要快樂



說真的



替他們感到開心才是







我也沒辦法保證

下一秒的我

是不是「原來的我」?


「我」還是不是我?







變了之後的你們

希望

能飛的更穩 更高









(原本的我是個呆子 現在也是     而且 更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