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天氣陰陰的

我本來還滿高興的

看到好多烏雲~~

滿天都是我的朋友喔!!




結果將近傍晚

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其實下雨 我不怕

只是緊接下來的閃電.雷聲

卻讓我突然之間覺得好恐慌






家裡沒有人

大家都在外面

只有我在家

很擔心

只是擔心是多餘的

他們都平安回來啦~~



爸比和ㄚ妹被淋成落湯雞

媽咪沒有濕    只是阿....被閃電嚇到

(可愛的哥哥呀~那你呢?鼻要怕!!我保護你~代價親我一下~XDDD)


只是

昨天的雷雨

真的下的不小阿

整個像是一桶一桶的水

直接從天上倒下來

被雨打到一定痛的要死......









前天

我看見了奇怪的夕陽和雲層

暗橙色   暗紅色   暗紫色

所以就給她拍了幾張照~

很昏很暗

拍出來的成果色彩沒那麼震撼

所以也不列出了







(以上是我與「震懾」第一次見面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