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混說
明明椰風早在12/26就比完了
我給人家拖到現在才寫XDD



這場比賽 我的第2場
表現...比第一場好
但是結果還是不太.....
恩恩 總之..套用一句胡揚名言「忘了他吧!」

這次比賽還邀請到建中的來ㄟ
雄中有有來唷!
陣仗真大

我自己認為我們和建中打的時候
(我沒有...我是和南女^^)
我們還不錯

沒有被質問到說不出話
相反的
琇茜還把人家質問到反駁不了
真是太強了
很難想像她甜美的氣質 殺傷力這麼大ㄟ

咱們休息室和建中同一間教室
所以親愛的景婷 火速就打完公關了
還跑去別間學校跟其他人要
果然是我們偉大的公關長
XDD



好啦~
我也不知道要打啥了
我只知道
比賽很緊張
大地遊戲很瘋狂
還有 歡迎加入演辯社!!
(藉機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