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一中園游會 一個星期

今天有好多場==

新化高中有園遊會
南二中也有
南大附中好像也是
然後 南一中 是運動會

今天本來想去新化高中的
可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 是 道道地地的路癡 呀!!  (成語好像不是降用喔?!)
所以只好作罷ˊˋ

在某位3班的乖小孩在上星期(南一中)有看到我之下
我只好當個公正公平的好孩子
我和晴晴約好一起去二中的園遊會
結果...我還給人家遲到1小時
真是罪該萬死><

當我們到達二中時
已經12:00嚕
所以有不少攤都收了==
挨挨
似乎錯過最熱鬧的時間了

不過還是有逛到就是了
在二中認識的人不多
有也只是補習班認識的那些人
總覺得
好像少了點什麼?
明明人很多 但我卻覺得空空的
(不是靈異現象ㄚ><)
挨挨~
不過還是遇到了咱們5班的氣質美女們~
這樣也算遇到認識的吧?XDD

阿~有一件事我一直很疑惑
當我們在二中逛的很開心時
遇到一個穿著紅色籃球褲的人(疑似女生)
來向我們搭訕 而且只要電話
有誰知道他想幹嘛?

在「有點帥又不是很帥的男生」當地陪 逛了一陣子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說可以降叫他的><
其實他還滿可愛搭~)

我和晴晴就離開了
我們買了麥當當  當午餐
吃完後 就各自告別回家嚕~






(又是好一篇的流水帳.  by烏雲)




二中很漂亮
不愧是日治時代就留下來的建築
好想轉學.....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