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看那個自稱自己很帥的那人網誌啦
看到他N年前打的一篇文
好想也打篇類似的
------------------------------------------------------------
現在應該是所謂的青春期吧
輔導課也在講有關兩性相處的東西
很多人也都很愛亂配對
算了...
我乾脆直接寫出來給你們看
你們要殺要剁隨你們
↓↓↓↓↓↓↓↓↓↓↓↓↓↓↓↓↓↓↓↓↓↓↓↓↓↓↓↓↓↓↓↓↓↓↓↓↓↓↓↓↓↓↓↓↓↓↓↓↓↓↓↓
首先,列出條件啦
如果我眼前出現一票男生
吸引住我目光ㄉ要靠
50%氣質//不要痞痞/花心的.要有點書卷味
                   不要很沉默(我會受不了)
                   也鼻要聒噪.最好有幽默感
30%長相//至少皮膚不要太白(像白斬雞)
10%體型//至少比我高
                   看起來不要太heavy
10%專一//要能包容我的壞脾氣
                   懂我.有耐性
↑↑↑↑↑↑↑↑↑↑↑↑↑↑↑↑↑↑↑↑↑↑↑↑↑↑↑↑↑↑↑↑↑↑↑↑↑↑↑↑↑↑↑↑↑↑↑↑↑↑↑↑
以上條件不用全部達到沒關西
但至少氣質要有
(哈哈~好像要求有點多厚?!)
但符合的範例還真的有喔
 ex.阿澈學長(低空飛過的愛情)
現在我說出來條件啦
你們想怎麼造謠是你家的事
反正學長也說過:要是清白的,隨便他們怎麼講都沒差
對嚕~
以上條件不代表永遠就是這樣
如果有變動再說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