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7/14

去九族文化村玩


那裡幾乎和我小時候去時變化不大

唯一我看的出最大的改變就是

多了空中纜車

雖然跟貓覽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但還是讓我們全家玩/做了3趟

因為平日遊客很少

遊樂設施根本不用排隊就直接可以玩了

一堆遊樂設施根本就是等人來玩

表演也很不錯

達悟族的服裝.鄒族的樂器.魯凱族的勇士等

都讓我印象深刻~

可是......天氣卻不是很好

會突然間出大太陽.然後又熊熊下大雨

真是ㄉ

害我ㄉ傘小小年紀就不幸壯烈犧牲......

晚上住「明月湖」

房間超讚

整個落地窗下來

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晚上的日月潭也美的不像話

我ㄇ全家晚上時還踏著飯店提供的腳踏車逛逛

買了小米冰來吃

但是不管是外型.口感

吃起來就是日本冰= =
-----------------------------------------------------------------------------------------------------------------現在是晚上------------------------------------------------------------------我們在睡覺覺----------------------------------------------------------------------------------------------------------

第二天............7/15

遊湖去!!

我們遊了差不多1小時15分

有個啥拉魯島的地方

  在拍照時剛好瞇眼睛(因為太陽太大了)

非常........非常.....點點點

島上只剩2顆樹

因為被地震震倒ㄌ..........

回家途中逛了幾個殿堂

還獲得了4瓶吉祥水

也逛了蝴蝶園


我和妹妹手賤,裝螳螂吃蝴蝶

哈哈哈(很白爛我知道)

那裡的好漂亮


回歸仁之後

又在e+e吃飯

結束了這2天的快樂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