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ㄉ農曆生日

今年的國曆生日  剛好是基測前一星期
所以.....晚點過



但同學們~我真的好愛你們

媽咪.爸比~
謝謝你們帶我吃好料
我變胖嚕~
希望還能長高高



親愛的阿妹
雖然你平常都虐待我
但你ㄉ卡片很有心
只是.....亮粉一直掉我手上ㄟ
還有那隻史迪奇
超可愛>ˇ<
*****************************************
真真和涵兒~
你們滴吸油面紙太有爆點了!!
我直接拿ㄑ裱褙喔


螢姐~
你的橡皮擦黏土也很酷喔!!
雖然自稱(金賢重ㄉ老婆)ㄉ版面和祝福ㄉ一樣大~


小小諺~
你的書很好看~
包裝不會很醜啦
不用自卑呀
還有棒棒糖毛巾~
看起來好好吃...=ˇ=

小喵咪~
蛋糕很好吃喔~
下次我請你~^^

珊兒~
你的卡片做的很棒ㄋㄟ
早知道你手那ㄇ巧
1年級學藝就是你了說
還有那專輯....愛死你了啦!!

阿星~
你ㄉ禮物用來許願很浪費ㄋㄟ
害我捨不得用說



文娸~
音樂盒ㄉ音樂 我很喜歡唷!
心情馬上好轉
啦啦啦~^^


宜津呀
你是第一個在數學班送我禮物ㄉㄟ
但...也是最後一個了
謝嚕~娃娃很可愛

鈺婷~
你的禮物幹麻撕掉價錢咧
我們的友情無價啦!!

小小益(醬稱呼可以嗎?)
謝謝你的巧克力喔
不過我嚇到ㄟ=ˇ=
哈~(好ㄉ嚇到)

郭英呀~
謝謝你的最後一堂課
我會想念你的    TT

還有教育部
「你」ㄉ基測...
是最震撼我的禮物了...

宜萍姐姐和妳ㄉ男朋友~
謝謝你們的飲料
我好感動喔~












恩....以上為感謝函喔
雖然老早就該寫ㄌ
對嚕
有漏寫的再跟我說吧
你們都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