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天
那我就繼續第2天囉!!






呀呀呀~睡的很飽
提前了1小時半起來
所以又看電視了
(我是電視 兒童 青少年~)

然後看完電視.解決生理問題.打完哈欠.折好棉被.整理行李.吃完早餐
咱ㄇ一行人前往木柵去啦!!



話說之前ㄑㄉ時候
團團.圓圓還在大陸吃竹葉
現在ㄋ~呀呀
好可愛喔
我ㄇㄑ看ㄉ時後
在吃台灣味的竹葉了

接著...我們做小火車到木柵ZOOㄉ最上面
因為人太多
我ㄇ分2次
好好玩
司機大哥忘了關車門
大家在啟程時...一直大叫「司機~!!車門喔!!!」
哈~害我狂笑

到了目的地後...
我們很乖的等待領隊
過了一段不算長ㄉ時間
全班到齊....然後解散==
耶~我們就分小組各逛各的
只是動物園真ㄉ超大ㄉ
走路走ㄉ要熱死了
不過很好玩
我ㄇ還去欺負河馬雕像
阿~別說出ㄑ喔
噓~

結束了虐待我腳.快樂我眼睛的旅程後
我用我ㄉ蘿菠腿
疲憊ㄉㄑ吃午餐

吃完後...
因為下了一場很久又會濕的雨
所以行程臨時改  先漁人 後老街
於是...漁人碼頭到了!!

海ㄟ~~
我看到海了!!
我基測後的第一個願望:到海邊玩~
耶~
海ㄟ!!
於是我冒著大雨
也要帶著我的藍藍(我的愛傘)
奔向那一片一點都不蔚藍的海!!

我「強迫」幾位我的死黨
陪我一起去一座不知啥名ㄉ橋
那橋真不是蓋的
站在上面....我感受到...
我快被吹走的刺激
阿阿.........幸好藍藍忠心護主
讓我快被吹走之餘
只淋ㄉ半身濕
藍藍真是把好傘!!^^

接下來去淡水老街啦!!
耶~天堂!
只是放我們下車的地方有點......恩
沒關西
於是我又頂著雨
和朋友們兵分二路
我奉媽咪之命買了特產
然後我的腳腳告訴我他們想穿拖鞋
所以我學星買了雙拖鞋(夫妻鞋?!)

然後逛阿逛....逛了N遍
還有半小時
我和星就和可愛的高恩恩.小徽徽
完成語接龍
很好玩說~
就降混了半小時
結果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班的涵兒和同志遲遲未出現
就降拖了不少時間

好不容易全班到齊
上遊覽車時
那司機臉色很不好
一副不爽的臭臉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台+落單
所以他開很快
還差點撞到別的ㄅㄨ ㄅㄨ
全班心裡都罵「ㄍㄢˋ」
好不容易他狂飆一段時間後
才追到疑似3年10班ㄉ車
才慢了下來
不過再他狂飆的時候我們遇見一輛巴士
上面的小朋友好可愛
我和老大還耍白痴和他們互相揮手
好好玩~



然後咱們一路狂飆到逢甲
把我們放人吃晚餐
我從來沒有去過ㄟ
那裡真ㄉ好大
我一下子就迷路了
還好旁邊有衛星導航阿星牌和小珊珊導遊
所以我緊緊跟著他們
逛了好久
該買的買了
該逛的逛了

咱們又回到集合地點
這次...
又有人遲到了
瑞修修迷路了...ˊˋ
我們超著急的狂CALL
最後在恩恩和佑佑的找人之下
他們3位平安歸來

當然...
司機又擺臭臉了
我們班導都低聲下氣的道歉了ㄟ
那司機知不知道阿
而且我們真的有錯
也不用口氣那麼差的廣播吧?
班導還有請我們全班跟司機說「對不起」
但其實大家心裡都
很有默契的  在問候他老母
他還是一路狂飆.......

接下來回飯店都已經差不多9點多了
我們的房間超大的!!
然後洗玩澎澎後
就開始大啖夜市戰利品嚕!
不過我沒啥食慾
同房室友也是
於是...某個可憐的小孩突然打電話來
室友們就請他幫我們解決
聽說他一拿回去
一下子就被他室友解決了


阿...真的累掛了
聽說...半夜的時候
只有我沒被搖醒
我們的床被那個...一直搖
我也太強了
肯定是累到沒知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