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了!!
感覺離家好久了

一大早就起來看..
那位     第一天被我騙去玩她不敢玩ㄉ設施    的女生   最愛ㄉ節目--娛樂百分百
他騙我....
騙我有可愛的張棟樑!!
嗚~害我滿懷期待說
於是我懷著痛徹心扉的心情
邊折被被.邊整理行李

話說我的行李箱很大說
像機場空姐在拖ㄉ那種
只是  我不是空姐
話說幹麻提 行李大?
很簡單
因為我要說我的行李塞爆了!!
特產買太多~
哈哈...(好像沒啥關聯)


總之早餐時間到嚕
有西式和中式ㄉ~
我吃西式滴
柳橙汁好喝~

聽說今天是知性之旅
先去台中科博館
然後是溪頭
好個收心之旅~=ˇ=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
來到了科博館
耶~
科博館還是一樣
讓我超有興趣的!!
而且還有冷氣吹喔~
於是小鳳姐先象徵性的拍了幾張照
然後在帶我們參觀幾個區
就讓我們自由行動了

也是在科博館
弄丟了我那頂可愛滴黑黑(我的愛帽)
她陪伴我1年多的時間
和我去過澎湖
我愛她
希望她現在平安...

於是我們胡闖亂逛的到處看看~
還遇到昨天那位可憐的小孩
XDD
阿!!有一點可以說
就是阿~琦琦
你這張真的讓我看了覺得...

好帥呀~XD
謝謝你啦~
逛到沒地方去ㄉ時候
遇到小鳳 他說我們班的都在麥當當
痾.....所以我們也跟著去啦
話說 那家麥當當說不能外帶ㄟ
可是我們還是照樣塞包包裡  帶出去XDD



然後時間差不多嚕
就去吃飯飯嚕
然後又差不多嚕
所以就前往溪頭了

山路...頭好暈
想吐又想睡又想「解放」
經過一番掙扎後
終於到了

我們排隊排了很久
女生廁所還是人超多
到最後男生都上完了
女生還是長長ㄉ一排
我很想直接走進去男廁上
反正國小也不是沒做過

到最後我不排了
進到溪頭園內....才解決 恩~你們懂得
我們的目標是大學池
因為毛毛雨
大家都很小心翼翼
還經過2座危橋
一座是大學池上的那座
另一座比較小
走過去 橋還發出「ㄍ一  ㄍㄨㄞ」的聲音ㄟ
嚇死嚕  搖來搖去+ ㄍ一 來 ㄍㄨㄞ 去 


呼吸完自然的芬多精+健走完後
準備回程
話說
那一小點路
一點都不累說...
倒是八卦聊了不少.....XDD


然後....上遊覽車後
那位司機還是一樣78
開山路照樣用超快的速度
連大轉彎都沒減速
我們邊「阿密陀佛」邊「ㄑㄋㄇㄉ」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回到歸中
回家時還有向小喵咪.小小諺揮掰掰
就降
3天的畢旅告一段落嚕







累掛了








但也很好玩






























我們
誰都不會忘記
3年來  曾經同班過的美麗回憶




313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