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歸中的畢業典禮

我好感動說

和學弟妹熱情打招呼

結果被 阿星 打  ==

算了

反正也只剩那天能被欺負了~

然後就定位

接著一連串的畢業典禮活動開始嚕

我領校長獎ㄟ

哈...哈....

上台時好緊張說  不過也好好玩說

然後......淅瀝嘩啦.基哩瓜啦(帶過)

唱畢業歌時

我哭了...

謝謝班導.和313寶貝蛋們

離別

不代表就會變...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和班上同學擁抱(男的也不放過?!)

(註:可惜沒抱到哥哥ˊˋ)

彼此祝福

老梗)) 珍重再見嚕!!





313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