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慶祝阿星的生日
吃e+e

好吃好吃~

不過重點不在這
吃完後
廷真有事先走了

我們 (剩下ㄉ3人) 決定去參觀珮真家的豆花
果真~好吃~>ˇ<
吃完後   不知是誰提議去我家

好吧~反正我沒差

所以就帶同學回家啦

恩....沒事先整理的房間

亂的要命   超丟臉> <

象徵性的喝玩我媽咪做ㄉ麥茶

往下個目標出發!!

沿途經過 育靚 家

當然不放過!!

咱們3位熱情的小孩

對著他家喊「育靚~~!!」

當然    也進去觀光囉!!




接下來還去了     羽珊家.阿星家

當然    好好玩

好玩之意盡不在言下

非當事者無法理解~XDD














只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ㄉ小橙 (我的愛車)  爆胎了><

機車腳踏車行!!
(機車--- Adj.)










下次~
繼續征服其他313寶貝滴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