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3年

一路上 我們有爭執 有歡樂

看著我們班的畢業紀念冊

照片上屬於我們的淚水.汗水

.....是永遠







☆★☆★男生寶貝蛋們!!!

琦琦~你真的是很好的男孩子,只是太友善了啦~會被欺負 
要懂得拒絕唷~

愛德華~老實說 你真的很帥說!!我好想把你帶回家
你「秀色可餐」的肌肉要繼續保持喔!!

小樹樹~雖然你老是被我欺負,但是...我不是有意的喔!(其實是故意的)
我會想念你深情唱情歌的身影搭!

小白~以後我缺腳踏車時 你能送我一台嗎? 哈~

同志~你的靦腆和你的體貼 我會記得的!!希望以後再相遇時,
你還是這麼騎士精神

阿忠~你才是小色狼啦!!鼻要遇到人家就講一次嘛

點點~話說你現在放電功力越來越強了說!! 我好想拜你為師...
師父!請受徒弟一拜!!

阿佑~你還是個討人歡喜的帥小孩~我會懷念你不記形象的搞笑搭

小徽徽~你熱情招呼客人.....也要熱情對待學業呀!!你可以的!
就把課本當饅頭吧~

浩証~你真的好高,而且文筆好好,只是呀 也別那麼露骨呀

布丁~你是我見過最可愛的......,真的~DD只可惜國二後就開始抽高了,
不然以前矮矮的,好cute!!! 我好想再改你考卷說!!

嘎之~你美術和學業的天賦...我還是望塵莫及,你是我永遠的模範!
只是 良心建議一下...儘管你的胃是鐵打的,地上的食物也別撿來吃呀

瑞修~謝謝你陪我裝可愛!!雖然有時候你常常莫名的自HIGH.模仿羅志祥.....
但我還是很愛你搭~(0.0真情大告白?!)

傑兄~你的外表還真的有點令人望之敬畏ㄟ~只是你陽剛外表下藏著一顆柔軟的心
謝謝你常常忍著我幼稚的脾氣和照顧我家老二

鬼鬼~你好高....謝謝你和我說話時都會半蹲,讓我不必抬頭抬的那麼辛苦,
不過你到底是吃啥長那麼高搭?告訴我吧!!

鉉弟~謝謝你平時教我理化,有你的講解後...我更理解啦!!好希望以後的日子還有你的解說....
祝你減重路上能一帆風順~變成瘦瘦的侏儸紀~~


喜憨兒~你的繪畫天份不好好發揮很可惜說!!我相信你可以打棒球打的超級好的~
期待在大聯盟裡可以看到你活躍的身影!!(還有...你拿掉眼鏡後的眼睛會電人耶~)

史迪奇~謝謝你的吊飾喔!很可愛~希望你上了高中後不會失去像史迪奇一樣的笑容







★☆★☆女生寶貝蛋們!!!

A咖公主~雖然你平時總是一直強迫我們聽你唱歌,不過老實講你歌喉真的很好
所以我也聽的蠻開心的~你會在長高的!總有一天你會變成真正的「林志玲」~

廷真真~同班5年 我們好有緣!!你是個很體貼的女孩子,謝謝你喜歡我的裝可愛喔~

莉莉~謝謝你的食物,常常解救了快被餓死的我!!你是個不耍心機的女生,
希望你在新學校會有好人緣喔!!

熊妹~雖然我老是強迫幫你脫外套,但是我是為了你好唷~哈哈!謝謝你在寒輔或暑輔,
有時會陪我走回家~不過我們的家距離那麼近,以後會常遇到的啦!!XD


金松鼠~(自動幫你冠夫性可以嘛?)上課時你常常搞笑娛樂大家,我很喜歡你的「自信」,
可以給我一些有自信的技巧嘛?祝妳和金賢重可以愛到永久搭!

老二~同樣同班5年ㄟ!我們果真有緣,雖然你是我還沒結婚就離婚的「前夫」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你是帥哥沒錯,不過我哥(王晉軒)比妳帥!!XD

真真~妳好漂亮說>///<謝謝妳家的豆花~超級好吃的!!以後我會常常光顧的(當然也是你要請客時才去XDD)

涵兒~(純情小百合?!)雖然你偶爾會摸我屁屁,但有妳這個知心好友,真的讓我很感動和開心,
我們的友誼要久久喔~(結婚記得請我)

盈惠~和你的交集比較不多,但有時候我們卻聊的起來,超神奇的!!祝你能找到下一個值得你喜歡的人喔!

老大~跟你玩了2年說,你的反應真的很好玩說,我就是要看你反應才跟你一直玩搭!!
所以呢~我賭你會超想念我!!那我就祝你早日和你的祥祥握到手好了~(真有良心的益友)

ㄉㄨㄞ  ㄉㄨㄞ~你的屁屁很有彈性是真的,而且你真的好漂亮....超有氣質的漂亮!!
我會很想念你笑點彽的笑聲和率真的個性的!!

綾綾~嘿!可愛的.....(不想說謊~)開玩笑的啦!以後家齊要多照顧我嘿!咱們以後就互相照應,
讓313繼續在家齊發光發亮吧!!

慧真~你要多主動喔~主動接觸人群,自然就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囉!

珊兒~同班4年,你的個性很成熟.獨立,剛好跟幼稚的我互補,希望你在新學校能早日適應,
有空多回來看我們吧!!

阿渣~雖然我們曾有小摩擦,但最後大家都還是合好了~祝你在新學校時依然能保有你優秀的演說表現!!

戴賽賽~你的妹妹和舍妹同班...我們也是!就讓他們替我們做個傳承吧!!以後我手機有問題一定會ㄑ你店光顧搭!
到時候不要忘記送我新手機喔~哈哈

名名~我很開心那段日子能和你一起欺負小樹樹,希望你再新學校時,能不再遲到啦!!早日把生活作息條正常唄~
我會想念你的旋轉抱抱和威力驚人的打人技巧的!!















313    寶貝們


請記得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