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




曾經走過我的世界




雖然不曾同班



但      不會遺忘你們......





先說  貝佳   吧


貝佳老師~雖然你有點情緒化,但是你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喔! 因為有你  我的英文理解變的好多了

班主任~你就像我們的朋友一樣,下課時間總愛和你哈拉!!相信你是個很受學生歡迎的人喔!

真如~好啦!你不喜歡我喊你名字,在貝佳謝謝你的照顧喔~有你陪伴的日子 學英文有趣多啦!!
還有你講義氣的個性,讓小女子我甘拜下風阿!鼻要忘記我們是永遠的「肉粽」喔~

妙樺~雖然咱們相處時間不多,但你是個很有主見的女孩子,知道自己想讀哪裡,
因為你   我也開始學著規劃自己的路....謝謝你喔!!
(話說   你上了哪所學校呀?我好想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再變同學阿)

佳琪~老實說  第一眼看到你,我就覺得你是個古靈精怪的女孩~事實證明:你是!!
僅管我們相處時間掐指可算,我還是很高興認識你!

汝娟~你是我遇過最高的女生了,而且和真如一樣...都是「肉粽」成員~雖然3年級後,你就不陪我們了TT ,
但是呢~我還是把你當好哥們喔!!

慈真~(我有點不知道要把你打在「貝佳」還是「郭英」ㄟ)在英檢初級班,謝謝你的幫忙喔!
要不然放我一個人在那裡面對一群學長學姊,還沒去考英檢就先嚇死了~XD

益呈~(你的名字是醬嘛?!)痾....你是個很認真的人!!念英文認真.學英文認真.連搞笑也很認真,
很想念你在班上不失幽默的動作~

柏諺~在英文班,有時讓我覺得你很欠扁,怎麼會有個人那麼強?不過也還好有你的「幫忙」,
讓我和歪都能順利PASS!!(這是秘密喔!好孩子請勿學習)

亮瑋~你很搞笑,渾然天成的搞笑,還有你的繪畫也很厲害,我很想念你每次遲到時的自然態度,
還有你上課努力不打瞌睡的身影....期待你在新的班級也能帶給大家歡笑!!

建璋~謝謝你的稱讚(因為從沒有人說我很漂亮),你是第一個~雖然我不知你是不是開玩笑的,但還是謝謝你喔~
有你這樣的學弟我很開心~^^ 3年級後,會比較辛苦~希望你能努力撐過ㄑ!!期望你在基測時能有好表現!!

宗緯~好一個口直心快的好傢伙!要改啦~不然會很不吃香喔~學姊之言請謹記在心!!XD
 希望你基測時也能有好表現~

明翰~AN底迪~我和你比較沒那麼多接觸...,沒關西!這代表我也是個唯一沒欺負過你的貝佳學姊喔~要記得!XD
你個性太好啦~才會一直被捉弄...(不過你臉臉的肉肉真的挺好捏搭~)阿~也希望你基測能考好喔!!

至於剩下的學弟學妹們~(不是我故意的....是因為實在多人了!很難一一去記名字~那就統一寫好了)在貝佳的幾年,
謝謝你們的陪伴,有了你們,才會構成歡樂英語學習的環境~謝謝你們!


貝佳的總算打完了,好累!那接下來~快馬加一鞭!       






來說 郭英


郭老~謝謝3年來數學的教導,因為有你,我不再害怕數學,我的數學成績也好轉不少,希望在升高中後,
我遇到的數老能像你一樣好!

宜津~我們理化老師好像同人(CBD)是吧?老是聽我們班導說你們多好多好的,讓我們整個就...,
不會啦!你那麼可愛~喜歡你就來不及了!!我不會因為不同班就忘了你ㄉ喔~

鈺婷~我們老愛互相鬥嘴,一生中能遇到和我一樣嘴巴壞的女生,實在太感動了!!在未來,
我會想念我們互相欺負對方的回憶的,說不定未來我們能同校兼同班ㄟ!(好啦~我知你不屑跟我同班...TT)

佳欣~超懷念在數學班時,我們聯手欺負宜津的畫面阿!!你的口才真不是蓋的,還有作文.....神人ㄟ你~

(謝)凱婷~雖然你老是沉默的坐在我後面....但我還是不會忘了你的!!哈哈~只是有時候你突然上課回答老師問題時,
我還是會嚇一跳說(=ˇ=畢竟不常聽你說話...)

小喵咪
~超級喜歡和你(在即時)聊天搭!!因為你很健談咩~只是在現實中...你好沉默~要多笑喔~你笑起來很好看!!
雖然無緣做同班同學,但友誼不滅,以後還是能約出來玩搭XD

奶茶
~聽說你常被真如欺負?乖喔~證明你脾氣好咩!(屁~你根本就只欺負我) 哈~雖然你打人真的很痛,
但是還是很愛跟你打架,好好玩~

無尾熊~好想改寫成「小熊熊」.....(←比較有我的風格咩),你好像常自稱帥哥,算了~我就勉為其難
祝你變帥吧(請不要說什麼類似   你本來就很帥    之類的話,謝謝)勇敢朝著自己的作家路走吧!期望你成為「王把刀」~

哥哥~人家好愛你喔>///<,希望你可以在新的高中創下佳績,我心目中永遠的資優生~~耶!!哥哥加油~
(PS.我好想快點見到表嫂....以後一定要帶來給我看喔!XDD)

(楊)凱婷~很開心在路上你還能認得我,證明我在你心中還是有份量的TT...,好感動~
(痛哭流涕)我也會記得你搭!!

寶拉
~雖然你老是愛耍帥(請恕我口直心快阿),不過我還是把你記住吧!誰叫你常和我表哥一起瘋呢~
我應該祝你在新學校有 無數的咩 讓你把嘛?(考慮中.....)

小冠冠
~好喜歡喊你小冠冠!!我們當然熟阿!熟的不能再熟了~所以以後有機會遇到,我還是能叫你小冠冠吧?!

品傅~你是個古怪的人.....而且好像還色色的><,好恐怖!不過你很厲害ㄟ,漫畫畫的唯妙唯肖,真不是蓋的!
舉手頭足間,就流露出一股天生的宅男氣質!加油~希望你能將宅人精神發揚光大~解救無數同胞!!

于嘉
~和你坐在一起時很開心,你腦筋動很快,很聰明又很好聊天,不會給人自傲的感覺,
相反滴~反而給人一股平易近人的好感覺,相信你在新學校會有超高人氣的~~>ˇ<





當然還有   畫畫班
清龍老師~謝謝你教我很多的繪畫技巧,對我來說在學畫的這段日子裡,我很開心~

欣予
~和你在課堂上一起鬧晉軒很好玩,希望你在課業上更進一層樓,音樂方面也能更有所突破!
加油喔~給你支持的啦~~兩年後的基測,就靠你啦~(南女喔!!)

凱凱
~你還是很可愛ㄟ~如果我妹有你一半可愛就好(別跟他說喔~),你的書法字好漂亮,姊姊好羨慕~
要繼續保持喔~

小胖
~你.....你....我要說啥咧?相較之下,同年紀的我們,你成熟比較多~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ㄟ....
那就祝你更上一層樓好了....(老梗)

妞妞~很漂亮的小女生,我會想念和你一起跟妮妮完的時候的.....TT,要記得我阿~








然後還有些別班的~


文娸~雖然升上國中後我們沒同班,不過在隔壁班就很有緣了~真感謝老天~(心裡放煙火),
謝謝你國小+國中的照顧啦~我好喜歡文娸....不想分開 TT

儂儂~你和阿星真的超像搭~不論是個性還是外表......只是我不是故意娃娃音的喔~我嗓音生來就醬~
不然你可以ㄑ看我以前小時後ㄉ紀錄片~哈哈!

小益~雖然我們認識不久,週末班還是下學期才同班xdd,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喔~我會永遠記得你搭!!
加油加油~!!往你理想的學校更進一步~^^我們要當永遠搭好朋友喔!!

小雪~謝謝你老是幫我們ㄉ忙,辛苦你啦~希望以後我們還能再見面^^~

靖苹~你的球球真的好可愛......拜託給我嘛!!我好喜歡喔~不然我當他乾媽?醬可以嘛?哈哈~
我們應該國小3.4年級同班吧?那我們很有緣喔~^^在未來的日子,希望你還是能像醬快樂~

15班的2位「嗨囉」 ~和你們在走廊相遇時,你們總是很熱情的打招呼,感恩啦!!我們個性一定很合得來~
























突然覺得認識的人好像太多....
就不一一打了
要不然累死了
如果遺漏掉親愛的大大
請留言告訴我喔
我會盡快打上ㄑ搭










曾經 在我的世界   駐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