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要分3篇打咧?

連我自己也莫名其妙說



只是醬才有日記的FU嘛

所以大家繼續忍耐吧!!

請你們不厭其煩的給他看下ㄑ嚕^^



//// DAY 2 ////     7.22

一早起床 就前往6號公園走走囉
(就不說睡到幾點了 免得 被罵是豬 XD)
前往6號公園的路   不是普通程度的陡阿
咱家老白  灰熊給他努力的爬
又彎又崎嶇又陡的路
古人說的好:「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只是....老白「寒徹骨」    我們「撲鼻香」==
辛苦的老白.......我向你致敬!!
終於經過一番又一波的辛苦奮鬥
(在此指「老白和爸比」 因為我一點都不辛苦==)

終於來到6號花園了
那裡不錯
只是我比較喜歡薰衣草森林
不過兩者屬於不同風格的
前者走家庭鄉村風
後者走浪漫童話風
style不同
推薦不容易暈車的人才去
不然那一路波折
可是會讓人痛不欲生 生不如死
(只是我們家都不會醬  詳情請洽上一篇 「今年暑假   3日遊//// DAY 1////」  )





(↑從6號花園可以看到的景觀)
P.S.只是那裡昆蟲也很多喔~
蜘蛛阿(都超大隻的/在這得說...蜘蛛非昆蟲).毛毛蟲阿(當然也有蝴蝶 ==).甲蟲阿.大螞蟻阿.還有無所不在的蚊子
幸運點 還能看見蜘蛛捕食昆蟲的現場直擊喔(帥到破表/ 阿密陀佛)

對囉~在那我認識了一個愛喵的女生喔
她長的很可愛
(小喵咪~她一定也會喜歡你的^^)

中餐在6號花園解決
(我吃了手工餅~好吃><)
就前往台中 的二姑姑家囉
在車上睡了很久
然後撞到老白身體裡的車窗後
醒了過來  (放心!醒來後我還知道1+1=2    x dd)

二姑姑他們的新家 很好~
比以前在桃園的家大一些
而且表妹們各有自己的房間
(超羨慕><)
因為要等姑丈回家
所以表妹帶我們去參觀他們的家園
非常的好
有羽球場(同時也是網球場).游泳池......太多了~

終於  6點時  姑丈回來了
我們去逢甲夜市逛逛
寫到這~可能會有既聰明又可愛的歸中這屆畢業生問道:
「咦?逢甲夜市? 咱們不是畢旅剛去過嘛?」
是滴! 剛去過沒錯
只是那是個超讚的夜市
逛1天也逛不完

我們在俗稱「黑白餐廳」的所在吃晚餐
它的餐點和擺設深得我心
我喜歡這種調調!!

在逢甲
有地主帶路就是不一樣
很棒喔^^
我們吃了好多好吃的小吃
像是:香蕉冰/免剥殼蝦/脆皮雞蛋糕.....
還看到一間很有特色的刺青店
它的招牌是蜥蜴!!(有2隻喔)
我第一次摸蜥蜴喔
感覺好特殊  雞皮割答....
蜥蜴如果會說話
應該會跟我說:「喂!摸了我 不要覺得噁心嘛!你自己要摸的ㄟ!」
(蜥師阿蜥施~我佩服你~能與蜥蜴培養出深刻的感情!)

總之 我們逛的又晚又累
但是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那裡的麥當當沒有給我們耍幼稚的地方ˊˋ
(真可惜....)



玩到12點30分多一點點
準備回(二姑姑他們)家
順路看了看夜景
很漂亮
難怪很多戀人都躲在陰暗處........沒有啦!他們都光明正大的啦xdd

回家後
看了表妹自己班拍的電影「人的一生」
很溫馨 很搞笑的一部默劇
她們班同學很團結
和我們313一樣
我看到他們的演出
又讓我回想起當我們213時的班歌比賽TT

到了凌晨1點多
準備就緒
就寢
(Z Z Z 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