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年暑假的3日遊~

終於被我等到了!!

這次主要是到:新竹.台中.南投

那麼.....就由小妹不厭其煩的說囉



//// DAY 1 ////     7.21

今天9:00就起床嚕
(用「就」這個字是因為.....我平常都睡到中午XDD)
爸比開著家裡依然健壯的老白.帶著新進成員----衛星導航
帶著我們出發囉!!
今天主要目標就是.........石上湯屋!!
經過了數小時的車程
終於來到了新竹的尖石鄉
由於是山路
開起來不太舒服
只是我們家都屬於不容易暈車的
所以一路上 還算OK
中途
我們走了一座吊橋
如圖1↓



             


那吊橋有點危險說
走在上面有  木頭「ㄍ一 ㄍㄨㄞ」的聲音
然後越走越不太對勁
因為橋上的木頭竟然出現破洞  而且 一直晃呀晃
走了一小段  還發現橋上滿是修補痕跡
嚇死人了   所以我們趕緊掉頭走人

接著  我們來到了老街
人潮不多
不至於人擠人
只是車很難停
我們本來要停在老街旁
(因為很多車也醬)
但有個好心的店家告訴我們
停在那裡  會罰900元
還告訴我們哪裡有停車場
我們停好車後
來到老街
果然發現  剛剛停在街旁的車窗上
都有張900塊錢的罰單
呼~好家在

我觀察了一下
發現都是情侶居多
(哪來那麼多情侶呢?看起來不像當地人說)
我們在老街解決午餐
突然下起雨來
很好很好~
我們只好直奔「石上湯屋」

雨越下越大
我們只好待在石上
在那裡喝下午茶
(好個「閑情雅致」?!)
說到下午茶
有一點超過分的
就是阿!!
我們在旅展買的「石上湯屋度假村優惠行程」  會騙人喔
他(旅展)跟我們講  下午茶餐卷  是一人一份/ 自己隨意選
結果我們要點餐的時候


            


他們(景觀餐廳)跟我們說 
旅展騙我們的
連他們都不知道會這樣講
所以我們懷著受騙的心
吃完了這頓下午茶
除了這點以外
他的餐點算不錯
而且如果秋天去那裡
一定很讚!!     (因為有很多楓樹)


下午泡過湯後
前往薰衣草森林


          


那裡給我的感覺
整個唯美.夢幻到不行
超愛的><
在那  還跟一群年輕的哥哥姐姐拍照
希望那些哥哥的「姐」不會在意
(也沒啥好在意的  是吧?)
我對紫色又夢幻的東西
整個就很沒抵抗力
很像身處在童話裡
好想就住在那裡喔><
超愛薰衣草!!!!

逛完也6點半了
回去吃晚餐
好吃~又很大份
我終於如願以償喝到冰咖啡了
好棒說

今天很累
(睡)








P.S.石上那裡有很多蝴蝶,很漂亮喔>ˇ<   
只是我都拍不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