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

還能堅持下去的讀者

給你們拍拍手

加油!!

剩這篇  我的 廢話 3日遊日記就寫完了

請各位展現自己極限的忍耐力吧!




//// DAY 3 ////  7.23

今天 在二姑姑家起床囉!!
早餐喝了一杯二姑姑現打的香蕉牛奶汁+昨天從夜市買回來的超好吃蛋塔
然後就和表妹前往東海大學囉!
聽說東大也是個觀光景點
果然  名不虛傳
東大不是普通大阿
要是我是東大新生
我一定給他迷路下去的

(我沒說你們一定不知道
我連文化國小都會走到迷路了
路痴到了極度嚴重的地步阿!)

我們見識到了
東大的大
東大的美
東大的什麼都有
東大的什麼都不奇怪

值得一提的是
它的教堂
很有設計感

                       


只是 當我發現
東大不只有教堂
還有郵局/銀行/書局/咖啡廳......
這時我熊熊給他有種感覺
要不在裡面在開個麥當當吧!
至少能讓我們這些童心未泯的老小孩耍天真幼稚呀
你們說是不是?

逛完一小部分的東大(也可以說是東大校園一隅=ㄩˊ)
我們在牛排烤肉吃到飽的餐廳和二姑姑會合
那家餐廳就是之前新聞報說
學生2人當1人詐欺/騙錢 吃到飽  的那間

那家店 非常的大
而且能吃的東西也非常的多
有日本碳烤/快炒/鐵板燒/義大利麵/蚵仔煎/日本料理/牛排/冰淇淋/飲料........
超多選擇/無限量供應
只要你有足夠「肚量」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很划算!!
只是假日人會很多(大約等於爆滿)
所以平日去比較不會等很久(而且也比較不會有時間限制)
              
我們結束了這頓快樂的午餐後
就和表妹和二姑姑道別了 TT


接著
我們一家子
去了南投縣的天梯

不只車子要走很久
連人也是
告訴你
那真的是個很那個的地方
如果沒有體力良好的狀態
真的不要嘗試

很誇張
到了天梯入口
我們買了票 才知道
我們選的是路程較遠且較陡峭的
去的路程是下坡
一直走階梯/下坡山路下去
很遠  而且沒多久路程就會有個休息站
附加一個警告牌子
上面有警告體力不佳的人切勿嘗試
和附近醫院的電話號碼
我走的腳很軟(因為沒睡午覺?!)

經過了痛苦的天人交戰
我們終於到了天梯
唉~要軟腳了~攤....
媽咪和阿妹沒有始有終
他們只走到天梯的招牌那裡
在天梯中央拍照留戀後
(在此指我和爸比/ 我快累斃了)
我們開始走回程了

過程只能用痛苦來形容
一直上坡上坡上坡上坡上坡.....
但因為要下雨的緣故
我們幾乎沒留很多時間休息
也可能是這個緣故
我們不得已 也只好硬著頭皮爬回去了

唉...
我終於了解為啥休息區設那麼多.
我們去的路程上遇到的那些人
臉色青白的原因了
只是
我還是覺得之前爬過的好漢坡
才是最讓我感到體力受威脅的


爬完天梯後
我們就回家囉~

(累死人)













恭喜你們終於讀完了我的札記了
給你們拍拍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