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今天
我去幕發票

這是一個新體驗
我完全沒有經驗
但是很快就上癮了

哈哈

這三小時中
我和小Q(大寶)是不定點募集
看清了世間的「人情冷暖」
遇到了很多人

有些人刻意閃避

有些人特地折回來遞出手中的發票

有個簡餐店的老闆娘
人超好  看到我們
就請我們去他的店
然後給我們2袋發票

還有個計程車運將
再等紅燈時  把我們叫住
給我們一疊的發票

我們還向外國人要發票
然後比手畫腳一番
他們竟也聽懂又和善的捐出發票
還用英文為我們打氣加油
好感動阿!

然後在走地下道時
還有個大男生
問說
捐發票後能不能約我們去唱歌
我們當聽不清楚
說完謝謝 快閃人

還有個單車騎士
外表給人要去幹架的凶狠
結果我們跟他要發票時
她露出超靦腆的笑
搖了搖頭(意思是說「抱歉~我沒有」)
好可愛阿><



因為這個機會
我克服了一點點的「男生恐懼症」
也 學到了很多
看到了以前的朋友
也認識了新的朋友


雖然一直走路 走到腳 軟到

我認為這很值得
很有趣





段考後
我還是會去當志工~





喵~
我會看到你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