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了
挨挨
不過以後應該也久久發一次吧?

其實
上了高中之後
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可惜 心情
不能全都打出來分享

或者
我應該說
當下的那份感覺
要我化為文字
有點難


好....廢話不多說啦

痾..不過
我幹麻取了一個這麼有水準的名字阿?!
害我現在壓力好大
先說好
內容不會有氣質到哪裡xdd





今天是段考完的第1天
好感動
有種從地獄深淵回來的感覺
哈哈
(看的出來我很不用功)

所以..為了犒賞自己回到人類世界
順便看看那位   即將 被我用「猛男豆花」砸的苦主
所以 在糖咩咩和俞庭庭 的陪伴下
我來到了 榕樹下

真的很熱鬧
雖然認識的人不多
但是ㄋㄟ
還是玩的很盡情

(南一中 真的好大....5分鐘穿越不了校區
比起我們那間.........5分鐘就走完校園...==)

攤販真的很多
糖咩咩帶我們去找她的一堆學長
然後我順便買一包薯條

當然 還去光顧苦主他們班的豆花攤
可是.....苦主竟然不在
這樣我要怎麼砸阿?

後來遇到的時候
他旁邊有人
我怕波及到無辜老百姓
(雖然苦主也是無辜的==)
所以 我不好意思砸
算了 下次在砸吧~(牛牛~要等我喔xd)


還有表演...很帶動氣氛><
熱舞社 (是醬嘛?! 還是現音社?)....很帥-///-
康輔社阿~也很會跳(我覺得啦^^)
咱們學校的「半條魚」還上去助陣~
至於 吉他社...基於我個人的偏好 
會彈吉他的人都是 帥x無限大
還有一些社   也是玩音樂~感覺很舒服(不包括熱音社←搖滾~ROCK!!)
(這段敘述好流水帳......國文老師鼻要看這篇喔^^)

喔~對了!
我們還看到~~
傳說中的~~李安 阿阿阿阿
人都是現實的
本來台下就滿滿的都是觀眾
結果聽到「李安」~大家都往舞台下跑xdd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帥哥看很多
逛街逛很久
錢也花很多

真敗家 真敗家~







超正的學長~
超親切的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